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我校智能院举行

日期:2022-11-28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11月25日下午,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合肥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入驻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曰健共同为国投合肥分公司揭牌。

刘志峰对国投合肥分公司入驻智能院表示欢迎。他指出,资源循环利用通过实现废旧物资使用寿命延长与重复利用,充分体现了物尽其用、循环经济的理念,是当前发展迅速的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将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本土企业,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学科建设”为宗旨,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不断加大与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的合作,助力国投合肥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安徽省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赵曰健对学校和智能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此次合肥分公司入驻智能院是公司再次扬帆远航的开始、再谱新篇章的续章,公司将充分利用智能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化与智能院的平台与产学研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迈上新台阶。

省经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副处长朱珉在仪式上表示,国投合肥分公司入驻智能院实现了实体经济发展与产业技术创新的有效衔接,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推动再生资源利用技术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将再生资源利用产业打造成为技术装备先进、质量品牌突出、产业集中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新兴产业。

国投安徽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郝劲松,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周琪等参加活动。

(朱胡玲/文 朱胡玲/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