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黄山校友会成立

日期:2022-11-29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1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黄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黄山市合肥工业大学(休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出席成立大会。

陈刚向黄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陈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近年来,各地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汇聚资源、凝聚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希望黄山校友会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各级各类校友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功能作用,继续为校友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大会选举了任景明校友担任黄山校友会会长。陈刚代表校友总会颁发了黄山校友会会长聘书。

休宁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北京、上海、合肥等地区校友会代表,以及在黄山工作和生活的80多名校友参加大会。

(凌娟/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