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2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1月12日上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程宗林一行,来我校慰问生病及困难教职工,并为我校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会见了程宗林一行,并代表学校表达了衷心感谢。

座谈中,程宗林详细了解了我校困难教职工的身心治疗和康复情况,并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困难教职工送上米、油及慰问金,希望他们坚定战胜病魔信念、积极配合治疗、适当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

季益洪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来我校关心关爱教职工的有关举措。校工会通过开展节日慰问、婚育及生病慰问、会员及特殊群体慰问以及相关专项慰问,把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殷切关怀及时送达到教职工的手心上、心坎里,让教职工充分体会到工大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春节前夕,季益洪亲自带领校工会干部专程看望了康复期的帮扶干部。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副主席罗美红以及部门工会主席也陆续走访了一些生病及困难的教职工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两节期间,校工会共计向60余位生病及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

(罗美红/文 罗美红 郑翔/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