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16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安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日期:2023-01-12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月10日下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3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会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了734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名单。我校吴椒军同志当选省十四届人大代表。

当日,《安徽日报》公布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郑磊、陈刚、朱卫东、王永红、吴红斌、卢剑伟等6位同志继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任届期满后,再次连任十三届省政协委员。赵恩秀、訾斌、汪惠丽、夏豪杰、檀结庆、杨学志、张雷、闫峻、刘健等9位同志新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委员。

安徽“两会”时间开启,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开好大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郑宏生/文 赵恩秀/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