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安徽分盟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智能院召开

日期:2023-01-17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1月15日,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安徽分盟(以下简称“安徽分盟”)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智能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出席会议。

刘志峰表示,联盟持续运行的关键是如何有效调动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合工大智能院作为分盟理事单位,要积极联合秘书长单位,加强安徽分盟的组织建设,并探索分盟市场化运行机制,主动策划,有效谋划,不定期举办各类成员大会和专题讨论会,建立成员单位之间互动交流机制,共同打造智能制造高端服务平台。同时探索将智能院负责运行的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与系统解决方案联盟安徽分盟进行有效组合,加强联盟间及联盟成员单位之间资源共享,形成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有效融合。

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安徽分盟秘书长王祥围绕组织机构、政策宣讲、活动策划、产业研究、宣传推广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安徽分盟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他表示,过去一年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中机一院作为联盟秘书长单位与理事长单位合工大智能院紧密协同,积极学习总盟以及其他分盟的优秀举措,结合各成员单位自身优势与联盟日常工作,以胸怀天下的心态,共同推动安徽省智能制造整体水平的提升。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施力对安徽分盟2022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安徽分盟在“智能制造”和“双招双引”等工作上给予省经信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分盟要继续加大技术投入,扩大服务业务范围,聚集更多优势资源,重点围绕安徽省智能制造、农机装备、医疗装备、仪器仪表、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等重点产业以及“智改数转”工程化应用等方面,通过组建创新联合体,积极将资源转化为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能力,服务更多省内外科技企业,助力安徽省高端装备战略新型产业发展。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工大智能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云柯/文 梁云柯/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