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1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兔添双翼前程远,国展宏图事业新。1月21日除夕,在癸卯兔年到来之际,校长郑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刘志峰分别看望慰问了各校区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宣城校区,校领导深入保卫处110指挥中心、总值班室、校医院、教育超市、师生餐厅、教师和留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服务大厅、老年服务中心服务科以及各校区值班门岗等场所,看望慰问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在各工作岗位现场,校领导与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安排等情况。慰问中,校领导对大家在各条战线奋勇争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指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提供优质精细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值班应急和各项保障工作,切实营造安定祥和春节氛围,共度美好幸福中国年,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为加快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宣讯 文/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