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23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29  稿件来源:科研院  

图文

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工作于3月20日圆满结束。在各学院的通力合作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集中申报期内申报的各类项目总数达717项。

按项目资助类别分,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44项、面上项目409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重点项目14项、联合基金项目14项(其中重点支持12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外国学者项目6项。

申报项目涉及国家基金委九大科学部,其中数学物理科学部59项、化学科学部54项、生命科学部54项、地球科学部55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85项、信息科学部119项、管理科学部86项、医学科学部4项、交叉科学部1项。

学校对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实行校院联动、分层推进、多轮审核。学院对申报材料,特别是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首次申报的面上项目,实施了院内辅导和专家预审。校科研管理部门组织召开由各学院参加的形式审查工作交流会,进行多轮形式审查和复核,并及时给予反馈建议,严把质量关。

(赵锐/文 陆杨/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