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6-09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6月9日上午,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郑磊出席调研座谈会。

郑磊对陈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工大智谷”的建设目标和路径。郑磊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安徽工科教育的发源地。建校近8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工科办学特色,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实际需要,创新发展了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用合作“合工大”模式,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徽省工程教育体系,为国家和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科技和人才支撑。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创新银校合作模式、加大银校合作力度,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陈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有大型银行之一,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总行战略,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发展,着力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双方在金融科技、智慧校园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着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密切沟通交流,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开花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合肥三孝口支行;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