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来校招才引智深化校地合作

日期:2024-03-27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3月25日,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率队来校推进校地合作事宜,市校双方先后举办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和“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4百所高校行”首站活动。校党委书记于祥成,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活动。

于祥成代表学校向李中、何淳宽一行表示欢迎,向宣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特别是宣城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于祥成表示,合肥工大与宣城市在长期的合作实践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学校将聚焦宣城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和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宣城校区办学特色,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全面服务支撑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把握时与势、统筹市与校、着眼质与效,携手推动市校合作进入新阶段、达到新高度、实现新突破,共同为加快推进安徽“七个强省”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参加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把握难得的机遇,选择宣城、扎根宣城、创业宣城、奉献宣城,与宣城共成长,在宣城放飞事业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李中、何淳宽对学校服务支撑宣城市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宣城市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资源、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区域行业产业对创新型人才和技术的需求情况。李中、何淳宽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合肥工大作为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合伙人,始终将宣城校区作为宣城金名片。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宣城校区校园环境与学科体系建设、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高地建设。宣城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深化市校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力推动市校合作结出更多硕果。期待更多合工大师生到宣城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成就梦想。宣城市将以灵活的人才政策、优质的服务保障、宽松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人才在宣城干事创业保驾护航。

此次宣城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上,宣城市28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897个,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专业领域,覆盖学校本硕博学历层次。300余名学生进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线上线下投递简历约400份。

来校期间,李中、何淳宽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电能高效高质转化全国重点实验室、青年之家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展厅。

宣城市有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产业企业代表,我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