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4-04-10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4月9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盛大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于祥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参加调研。

于祥成对陈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最新办学成果。于祥成指出,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鲜明的工业报国底色、突出的创新创业底气的高校,为国家和地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数据检察、数据诉讼以及数据法律监督等方面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为安徽省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表示赞许。陈武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安徽高等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教育优势,助力检察机关创造性落实数字检察战略,促进检察办案更加公正、检察管理更加科学、检察服务更加精准,携手为全面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陈武一行来到学校电能高效高质转化全国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科研团队在雷电防护、新能源发电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汇报。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陈武一行现场观摩了医疗机器人新技术模拟演示,并详细了解了数据科学与智慧社会治理实验室等相关情况。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