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子科技大学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4-04-12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图文

4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率队来校调研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于祥成会见了彭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出席并主持调研交流会。

施永红对彭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此次来访交流进一步促进沟通交流,使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有效,更好推进两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彭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介绍了学校及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我校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探索实践。

双方就巡视整改以及校内巡察工作中好的做法、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彭岚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等地。

(夏坤/文 夏坤/图 陈文恩/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