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4-04-15  稿件来源:团委  

图文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国家安全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及安徽省国家安全厅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与会领导向团员青年赠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丛书,6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国家安全 为了你 依靠你”等宣传视频,共同聆听国家安全主题团课。通过参与活动,青年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坚持不懈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事务,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坚决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和推动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侯晓云/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图 武国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