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18日 12:10  稿件来源:  

图文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定于2020年2月27-28日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新时代如何加强全面绩效管理、优化治理体系建设等问题,认真谋划本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责权明晰、风险可控、激励有效”的校院两级管理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早日实现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二、参会人员

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行政部门正处级领导干部,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附属单位党政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及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分组安排详见附件2

四、会议要求

1.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对策举措,认真准备会议材料。

2.会议发言要结合2020年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紧扣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优化学校治理体系、推动内涵发展这一关键,谈工作思路、列措施对策,讲实招硬招,确保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条理清晰。

3.本次会议所有学院均须汇报,学校将安排人事处、科研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附属中学、5个学院(根据学院提交材料确定)在大会上发言,其他15个学院分别在所在小组作主题发言。学院主题发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主题发言内容进行认真研讨,相关职能部门须安排人员认真听取学院发言内容,并将会议讨论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本部门和学校2020年度工作的具体实践,转化为优化学校治理体系的思路举措。

4.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好会议期间本单位工作,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书记或校长书面请假;会议期间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确保聚精会神出席会议。

5.所有二级单位的发言材料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部门会议)讨论后呈交分管校领导审阅,并于2020年2月15日之前将审阅后的发言材料发送到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姚娴 朱玟雅,电话:62901071 62901027

邮件地址:yaoxian0556@163.com hfutzhwy@163.com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7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