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自然资源厅征集2023-2024年度安徽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
发布时间:2022-12-02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安徽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勘函〔202265)(原文链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围绕新时代安徽地质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省地质勘查“十四五”规划,紧扣省局战略合作、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战略。

二、有关要求

 重点基于已经过专家初步论证的课题建议(附件1),填写《课题征集表》(附件2),细化立项意义、研究内容、工作现状、目标任务、主要实物工作量和预算资金。也可基于实际需求,提出其他符合征集重点的课题建议,填写《课题征集表》(附件2)。

 如涉及敏感、保密事项,请通过保密渠道报送。以往已实施的项目,不得进行重复申报。

三、征集流程

 1. 申报老师请填写《课题征集表》,征集课题由学院组织初审把关并出具初审意见和审核专家组签名表(附件4),统一报送科研院。课题建议表中同一课题,各学院报送不超过2项;课题建议表以外的课题,各学院报送不超过2项。

 2. 请各学院于12191200之前将本学院课题征集表(word文档)压缩包、《学院汇总表》(附件3)word文档和盖章版扫描件、专家组签名表发送邮箱kyyzrb@hfut.edu.cn,文件名为姓名+课题名+课题征集表”、“XX学院汇总表逾期不予受理。学校统一报送。

 省自然资源厅联系人及电话:唐敏惠,0551-66181755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62901951(吴老师)

附件

1.2023—2024年安徽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建议表.pdf

2.课题征集表.docx

3.学院汇总表.docx

4.专家签名表.docx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122


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