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子女拟报附中小学一年级验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阅览量: 131

各位教职工:

为摸清教职工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情况,做好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拟开展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摸底验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证对象:

1.父母其中一方是合肥工业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且有意向在附中一年级就读的适龄儿童。

2.(外)祖父母其中一方是合肥工业大学在编在岗或离退休教职工,因无学区且有意向在附中一年级就读的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年龄原则上要求截至2023年8月31日年满6周岁,在学校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放宽,但截至2023年12月31日须年满6周岁)

二、验证时间:

2023年6月16日下午2:30-6:00;6月17日上午8:00-11:30 

三、验证地点:附属中学尚善楼二楼小学办

四、验证材料:

1.工大教职工子女需提供以下证件:

(1)适龄儿童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的工作证(工大人事部门颁发)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无工作证,须有人事处出具证明材料,认定是工大在编教职工,否则不接收验证材料。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家长工大工资单(可关注“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财务”→“工资查询”→保存截图)。

2.工大教职工孙子辈需提供以下证件:

(1)适龄儿童及父母无房产证明。

(2)适龄儿童祖辈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适龄儿童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证明祖孙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上述材料须真实无误,相关信息将报送大学人事部门审核。)

五、注意事项:

1.根据今年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有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应到学区学校报名。

2.未在规定时间内验证的教职工子女及无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不再补录,不再享受相关招生政策。

3.本次验证不是正式报名,无需携带孩子。

咨询电话:0551-64630213


附属中学

2023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