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子女拟报附中初一年级验证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阅览量: 10

2023年秋季初一年级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请相关家长在规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附中初中部办理验证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证条件

1.工大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及无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

2.2023年6月毕业的小学毕业生。

二、验证内容

1.工大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子女须提供以下证件:

(1)学生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的工大工作证(工大人事部门颁发)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无工作证,须有人事处出具证明材料,认定是工大在编教职工,否则不接收验证材料。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家长5月份工大工资单。

2.无学区的工大教职工第三代子女须提供以下证件:

(1)学生父母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祖辈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证明祖孙关系的祖辈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验证时间

请家长带齐相关材料,于2023年6月11-1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附中初中部办公室(尚真楼二楼215室)登记验证。

四、几点说明

1.凡参加验证的教职工子女及无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验证结果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家长。

2.根据初中招生政策,有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到学区学校报名。

3.未在规定时间内验证的教职工子女及无学区的教职工第三代子女,不再补录,不再享受相关招生政策。

咨询电话:0551-62901311。

                                                      附属中学

2023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