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10-09  字号:   【打印

 

各单位:

2013-2014学年度,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决定对成绩突出并受到上级部门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工业大学

201495

附件: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