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制度(合资字[2009]14号)
发布日期:2014-10-24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对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的科学性,加强公司的效能建设,适应新的企业管理模式,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特制定本会议制度

一、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1、参加人员:资产公司总经理、产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2、会议内容:

传达和研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

研究决定涉及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

讨论决定公司内部的重要规章制度。

决定和部署事关公司全局的重要工作。

通报公司有关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

讨论决定公司机构的设置或撤销。

讨论决定企业目标责任书。

讨论其他需要决定的重要事项。

二、年度、学期工作布置与总结会议制度

1、参加人员:全资公司经理、资产公司全体工员。

2、会议内容:

公司年初、学期开始根据学校及教育部下达的工作任务召开会议,讨论本年度工作计划,确立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措施。

学期结束、年终各部门总结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地对本部门工作做出评价。

三、日常工作例会制度

1、参加人员:资产公司全体员工。

2、会议内容:

公司每两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各部门结合工作进展情况,

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本期工作任务,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及时调整,确保阶段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各部门将工作的最新动向向与会人员通报。

公司领导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本期工作重

点和决定各部门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四、会议要求

1、会议主持者要严格控制会议的规模和时间,提倡开短会、讲短话,提高会议的效率。

2、参会人员要按照会议要求,并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因故不能到会的人员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3、各类会议召开前,办公室要按照会议主持人的要求和会议议题认真准备,周密组织,及时做好会场布置、会议材料印发等工作,并就会议时间、地点、会议内容和要求提前通知参会人员。

4、办公室要安排专人认真做好会议记录,根据会议要求及时形成文件、会议纪要并负责督促检查有关文件的落实。

本制度自发文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