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5-05-04  字号:   【打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自2015年3月2日起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接受考生报名,截止3月22日,共计3200名考生报名。经学校组织学科专家评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审议决定初审合格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考生也可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是否通过初审。

        公示期为5月1日—5月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5月4日-5月10日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551-62901096,62905427(传真)。
        我校自主招生面试将于6月13日、1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进行。公示无异议的考生须于阳光高考平台网上打印准考证,测试安排将于5月下旬另行通知。

                                        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1日

附件下载: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