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9-15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2014-2015学年,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庆祝2015年第31个教师节,围绕教师节主题:“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四有’好教师”,学校决定对2014-2015学年成绩突出并受到上级部门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通过对这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和激发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积极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

附件:2014-2015学年受表彰名单 

合肥工业大学

                               2015年9月6日

附件:师德先进个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