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合肥校区2015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0-12  字号:   【打印

各学院党委、各有关部门:

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5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在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军训团的精心组织下,在陆军军官学院和二炮驻校选培办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和参训学生的共同努力,现已圆满完成任务。

 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经受住了磨练,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广大教官坚持按纲施教、文明带兵、科学训练,涌现出一批自身要求严、模范作用强、训练热情高、方法效果好的教官;各营、连围绕军训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管理,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鼓励先进、学习先进、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经军训团各营、连认真推荐,军训团首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并报学校批准,决定对评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体新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015年9月13日

附件:2015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