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二○一五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个人及优秀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2-14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精神,整个赛事已于2015年11月28日落下帷幕。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有16名教师获奖,经研究,决定对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老师进行表彰和奖励。

一等奖(每人2000元):刘晴、王楠楠、蒋庆

二等奖(每人1500元):徐媛媛、付晓、钟卓博、

吴伶俐、李沛军、夏成林

三等奖(每人1000元):董张玉、孙伟、刘萍、安鑫、

崔接武、陈红梅、樊宏

优秀组织单位(每单位500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宣城校区。

希望受表彰和奖励的单位和老师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肥工业大学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