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安徽省“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9  字号:   【打印

各学院党委及相关单位: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培养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同时为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培养高素质的工作人员,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和选调生工作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安徽省2016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选调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为做好我校2016选调生报名选拔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计划

选调对象为我校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徽省计划选拔650名。

二、选调条件

1.报名时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应届大学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1年3月2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88年3月2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5年3月25日以后出生)。

3.应届毕业生2016年7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博士学位证书可于2016年12月底前获得。

4.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5.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凡在学习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处理期内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选调。

三、选拔办法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包括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派遣等步骤进行,具体程序步骤,详见《安徽省2016年选拔选调生公告》我校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协助配合。具体安排如下:

1.公布条件。各学院在毕业生中做好选调生工作的宣传、动员,并公布选调生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产生程序及办法。

2.报名和资格审核。学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到所在学院报备,并填写《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应届毕业生)》上交至学院,学院采取日报制,3月25日至4月1日将每天报名的情况和报名学生资格审核情况上报学校选调生工作办公室。

学院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应届毕业生)》

(2)党籍证明(模板见附件),

(3)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模板见附件),

(4)学历学位证明(模板见附件)

(5)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7)学习成绩表(加盖学院教务公章)

学校从3月25日开始实行每日一审,审核通过后将在网上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确认。

3.培训。学校将对报名参加选调生的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的培训,具体培训计划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2.今年选调生工作在名额分配、报考职位、报名条件、考试安排等方面有较大变化,各学院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及时、全面的把有关精神传达到符合报名条件的每一位毕业生,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妥善安排、组织报名。   

3.今年的选调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我校2016年选调生工作有序、圆满完成。                      

五、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6年选调生选拔、推荐工作,学校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张效英

副组长:陈  刚   

  员:刘心报  陈翌庆  蒋传东  南国君  尉德芳  张胜春

领导组下设选调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办公室主任:尉德芳

    秘  书:张黎黎

六、联系人

组织部:宋之帅   62901032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黎黎   62905825 

 

附件 1.安徽省2016年选拔选调生公告

2.安徽省2016年选调院校名单

3.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职位招考表

4.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职位接收表

5.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报考指南

6.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应届毕业生)

7.应届毕业生党籍证明(式样)

8.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式样)

9.学历学位证明(式样)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324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