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招标与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3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为规范采购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快捷服务,财务部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组织建设了《合肥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已经与学校财务系统、人事系统、校园门户进行了成功对接,支持微信,后期将逐步对接“合同管理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实现采购预算管理、集中申购审批、采购任务执行、合同档案管理四个环节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采购一站式快捷服务。

现将启用该系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教职员工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进入校园信息门户后使用本人用户帐号(人事编号)和初始密码(人事编号)登录。登录后请注意修改个人密码。(校外访问http://zb.hfut.edu.cn登录进入该系统)

2、系统近期投入试运行,前期主要启用采购审批功能,大家可通过该系统进行学校采购项目的网上申购工作。20161013日起,原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审批系统(http://cg.hfut.edu.cn)不再接受新的采购申请,但已进入审批流程的采购项目将仍按原程序执行。

    网上竞价系统(http://cgxt.hfut.edu.cn)将改在新的“招标与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内运行。原竞价系统中项目将继续执行,其他新增竞价项目必须在“招标与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审批后执行。

3、试运行通过后将开放招标与采购的其他模块,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操作步骤及常见问题,请在网站服务指南中查阅采购系统帮助。为减少各种浏览器兼容性带来的干扰,建议使用IE9以上,或google chrome浏览器。

业务咨询: 陈老师  62901760   施老师  62901718

技术咨询: 邓    18190815201黄工18328428769

操作使用交流QQ群号:280970561

特此通知。

 

财务部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61013

  
编辑:施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