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2-01  字号:   【打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先进班级”评选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先进寝室”评选办法》、《合肥工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自下而上的民主评议和严格审核,评选出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215个,其中先进班级39个,先进寝室176个;先进个人7838人次,其中优秀三好学生153人,三好学生1548人,优秀学生干部309人,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854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171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255人,单项奖学金获得者1548人。

    经研究,学校决定对以上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2015-2016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

          者名单

 

 

                                     合肥工业学  

                                2016年11月12日

附件:2015-2016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者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