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7-10-28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下午,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顺利落下帷幕。副校长季益洪、陈鸿海,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党政办主任王峰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在3天的比赛中,我校师生运动员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同场竞技,尽显英姿,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宣城校区、经济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分别获得学生A组、学生B组、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A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数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分别获得学生B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总务部、机械工程学院、校直机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附属中学、数学学院、图书馆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至第八名。

经各代表队推荐、本届运动会竞赛委员会审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学学院、经济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6个学生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学院、总务部、化学与化工学院、校直机关6个教工代表队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奖;王东等36名同学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100名同学为运动会提供了周到的志愿者服务,获得“优秀志愿者组织奖”;离退休工作部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工业培训中心田杰教授获得“体育竞赛突出奖”。

28日下午17时,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

陈鸿海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紧张有序的3天里,大会裁判员与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公正裁判,保证了各个竞赛项目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员工遵守大会纪律,热情观看,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他说,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参与性与广泛性,是对我校各单位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他表示,当前全国各地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思想武装,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体育育人这段渠、打好体育育人这张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实现强身健体与全面育人的有机结合,促进我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团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作出工大人应有的贡献!

闭幕式上,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获得学生女子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女子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运动队,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优秀志愿者组织奖”获奖单位,“最佳精神风貌奖” 获奖单位,“体育竞赛突出奖”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品。

_NLS4064_调整大小.JPG

 

_NLS4063_调整大小.JPG

_NLS3958_调整大小.JPG

_NLS3697_调整大小.JPG

IMG_5295.JPG

_NLS2958.JPG

(王秀芹/文  宁浪沙 黄梅/图)  
编辑:王秀芹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