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合肥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30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合肥站)在我校屯溪路校区东体育场举行。来自广东、河南、江西、北京、武汉、南京、合肥、长沙、厦门等32个省、市的350家企业和18所高校的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会。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会见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松、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安徽省人社厅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唐正亮、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信息处处长于振选、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服务处处长李红义、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仪式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松保主持。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在学术会议中心会见与会领导和专家

王文松、陈刚、王建华在启动仪式上先后作了讲话。王文松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发展之基,就业是民生之本,合肥市委市政府将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创业江淮”行动计划,加强跨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合作,为全国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舞台。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致辞

陈刚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表示欢迎。陈刚指出,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创新搭建就业公共平台,建设高端就业市场,建立了“招生-培养-就业”有机联动的工作模式,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社会普遍赞誉。陈刚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致辞

王建华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人社部门要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强化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多措并举,精准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王建华强调,本届活动要积极融入精准服务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致辞

启动仪式后,相关领导亲临招聘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自2013年实施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活动分为春、秋两季进行,并于2016年被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

本届活动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以“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为主题,旨在依托互联网平台引入专业测评技术、大数据技术和智能匹配技术,建立全国联动、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精准发力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机制,准确实现“一点登录、全平台查询”“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的新型招聘服务模式。活动同步举行职业指导讲座、职业素质测评、模拟求职面试和政策咨询等专项服务,吸引了包括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中国城投建设集团第四分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岗位1.3万个,合肥市50家本地企业提供岗位1516个。

_NLS4438.JPG

(夏瑞/文  宁浪沙/图)  
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