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4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请各单位结合2017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拟定2018年工作计划。     

   总结材料要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到实事求是、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工作计划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工作部署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做到思路明确、力求创新、措施得力、操作性强。     

   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要以党群部门、大部(院)、学术委员会、直(附)属机构、教学实体为基本单位进行报送,不接收各办公室、中心直接报送的材料。     

   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前将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7年12月26日(星期日)前将2018年度工作计划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徐财松    王延鹏       电话: 62901027     

   邮件地址:xcsong600@163.com            

        wangyanpeng0501189@163.com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韩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