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17-11-20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屯溪路校区举办。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副校长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安徽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兼高校学生处处长左其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袁江林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视察了招聘现场并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就业市场汇集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甘肃、新疆等全国22个省市的48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招聘需求覆盖机械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建筑、生物医药、金融财务、行政管理等领域,满足了我校毕业生择业需求。江苏淮安,浙江杭州、余杭、临安、建德、义乌、衢州,安徽芜湖、铜陵,广东广州等十个地方人事部门以组团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

当日上午,2500多名我校毕业生有序入场,到各自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投递简历。经过洽谈,150多名毕业生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安徽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等80家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5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学校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建立了一大批毕业生就业长期合作单位。同时,学校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开拓高端就业市场,邀请相关产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来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和组团招聘会。截至11月19日,我校面向2018年毕业生举办专场宣讲会805场,人社部门和行业组团28场,共举办各类招聘会833场次,累计来校招聘单位2368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高质量工作岗位。

(韩新节/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