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1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至15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杭州举行。我校青年大学生空手道协会1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勇夺2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和混合集体型一等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主办,旨在响应提高当代大学生健康意识、推进公民体育能力的号召,加强大学生体育运动精神培养。共有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规模创历届比赛之最。校团委、体育部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派指导教师和相关负责同志随队出征指导。我校空手道队员凭借过硬专业技能和良好心理素质最终斩获佳绩,表现出新时代我校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

大学生空手道协会是校团委统一管理的校级体育竞技类学生社团,聘请我校张亚琼老师作为社团指导教师,自成立以来,协会秉承“求至高人格,守忠诚之道,养努力精神”的理念,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在历届省级、国家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发挥体育爱好特长、增强学生顽强毅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我校大学生空手道协会已成长出7位国家级初级教练员、7位国家一级裁判员、2位黑带会员、1条棕带会员和1位中国空手道协会优秀个人会员。

1.jpg

2.jpg

3.jpg

(刘芳芳 张亚琼 刘林葳/文  刘林葳/图)  
编辑: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