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年度学科建设白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1  字号:   【打印

各学院:
    编制《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建设白皮书》是学校推进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强化目标管理,促进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2013年起,学校开始实施学科建设目标管理,《学科建设白皮书》则是学科建设考核的主要依据。
    2017年度学科建设白皮书的填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目前全国“双一流”建设情况,我们对白皮书撰写提纲(具体见附件)做了部分修改,强调学科建设的特色和优势情况,重点突出2017年学科建设的成绩。请各学院按要求认真撰写2017年度学科建设白皮书,并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纸质文档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行政2号楼317室,联系人:吴老师,电话: 62901150),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hfutxkb@126.com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1日

  
编辑:韩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