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生中开展“携手共建国防,齐心同筑长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国防责任和爱国主义精神,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携手共建国防,齐心同筑长城”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二、征文内容
    征文围绕“携手共建国防,齐心同筑长城”的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想、所思所悟,谈谈对建设全民国防自身使命担当的认识;谈谈个人专业发展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思考;谈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的思考与行动。
    三、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11月22日-12月15日
    2.作品评审阶段:12月16日-12月20日
    3.表彰展示阶段:12月21日-12月25日
    四、作品要求
    1.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主题鲜明,感情真挚,篇幅以不少于1500字为宜。
    2.征文作品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通报。
    五、作品提交
    作品一律采用word排版,A4纸大小,所有文章题目需采用宋体三号,并居中加粗;正文部分采用仿宋四号。电子版稿件请发至邮箱:hfutxgbjyk@126.com,邮件及文档请命名为:国防征文+学院+姓名+文章题目。
    六、作品表彰
    组织评选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22日

  
编辑:韩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