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号:   【打印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2018920日,由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的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在屯溪路校区东教学楼201301教室分四组进行,有41位教师参加。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现场统分,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是(以拼音为序):陈丽丽、段传庆、郭庆、韩媛媛、季斌、康谨之、李芳、李青山、李艳、李勇、梁利平、浦玉学、汪媛媛、王佳宁、杨风云、杨柳、张静、张璇、张玉红、周晓柳、周志翔、朱志峰。

现将决赛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929日(星期六)。

2.地点:屯溪路校区东教学楼201301教室。

3.内容:从参赛的3个教学片段中自选(不与复赛重复)。

4.教案:将作为决赛的重要参考依据,请选手准备教案不少于5份,比赛时供评委传阅。

5.观摩:20172018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同时希望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

为保证决赛赛场良好的秩序和氛围,同时为保证选手正常发挥和比赛过程的成功录制,请现场观摩教师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讲课期间严禁出入,不得走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振动状态,谢谢大家支持。

热忱欢迎广大教师观摩比赛!  

  

教务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校工会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