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号:   【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校内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征集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4个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邵晨、邢松、朱文拿、陈继乐4名同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各相关单位和全体兵役工作者以上述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奠定坚实基础。

  

  

合肥工业大学

                                2018年12月3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