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号:   【打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职能部门:

从今年开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改为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体现了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经研究,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政职能部门从今年起对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定计划、开展总结,并于20181218日前将本单位2018年工作总结、20181230日前将2019年工作计划报送校纪委办公室(同时,请发送电子版至邮箱jwbgsh@hfut.edu.cn)。

报送材料力求简洁,重点突出。具体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政治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等

报送地址:屯溪路校区2号办公楼527室。

  

党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