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号:   【打印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和中共安徽省委保密办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开展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普法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2019423日至515日。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三、参赛安排

    参与者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加竞赛。系统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目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相关答题学习内容请参照《“五法”普法手册》(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获奖情况将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五、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五法”知识竞赛活动,所有涉密人员要带头参加。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纳入学校年度保密工作考核(联系电话:6290106962901028)。

二维码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423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