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附中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  字号:   【打印

各位家长:

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此项工作有序开展,请有意就读合肥工大附中小学一年级的工大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的家长,按照规定时间到附中小学部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原则上小学入学儿童年龄需年满6周岁(2013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材料:

1.适龄儿童父母任意一方的工作证(工大人事部门颁发)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证件将送至工大人事部门审核,非工大在编教职工不予认可。)

    2.适龄儿童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户口本首页及其他成员页)各一份;

3.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地点查验盖章并开具三联单)。

(孙子辈的还需提供能证明祖孙关系的相关证件)。

    三、报名时间:71日~2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请携适龄儿童前往报名)

    四、报名地点:附属中学E楼二楼小学办。

    五、咨询电话:64630213

  

附属中学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