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校内平台入驻智能院研发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0  字号:   【打印

校内各院所、科技团队:

    合工大智能院是由教育部、工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支持,合肥市人民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共建的高端协同创新平台,是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服务社会的重要支撑,是安徽省“全创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单位,享有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激励等众多先行先试创新试点政策。合工大智能院研发中心位于包河区滨湖卓越城,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预计20208月交付使用。研发中心具有研发单元、大型实验室、中试基地、会议中心、展览展示、公共服务等完备的功能布局,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延伸。

    为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智能院将重点支持一批具有较强科研、创新和产业化组织实施能力,但受学校空间制约亟待发展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科技平台入驻研发中心。

    支持对象包括但不限于:

    1.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各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拟建的多学科交叉融合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2.已获国家(地方)重点支持的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智能院将对入驻科技平台给予平台建设、产业化项目、科研用房租金优惠等政策、经费支持,并对考核突出的科技平台进行奖励。

    请有意向的校内各单位于20191220日前联系智能院科技合作部。

联系人:朱辛璇    13605522830

            龚  瑞    18855153235

            杨  彬    18096640669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