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俊: 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成就、意义和经验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号:   【打印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15: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二楼大报告

:王先俊 教授

工作单位:安徽中医药大学

举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报告简介

通过系统讲述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成就、意义和经验,为全体辅导员针对性开展小班辅导集中备课,提出切实可行的授课方式方法。

报告人简介

王先俊,二级教授,历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兼任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团成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等20余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共党史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党的文献》《中国哲学史》《红旗文稿》《光明日报》等重要刊物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研究》《邓小平与中共历史学》《近代中国政治思想史》《清末民初社会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著作教材20余部,获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