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3-10-19  字号:   【打印

学校就业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深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坚持能力导向,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开拓市场岗位,优化就业服务,加强就业指导,精准就业帮扶,激励毕业生发扬“工业报国”精神,积极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毕业生到交通运输、航空、航天、通讯、银行、保险、能源、粮食生产、基础教育、军工、尖端技术领域等国家重点领域行业就业人数4374人;到央企就业人数为3175人;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及应征入伍人数为794人;到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就业的人数占比62.54%,其中在安徽省就业人数为3059人,占就业总人数的39.71 %。

2022年,学校作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6项,学校选调生孙骏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基层就业人物事迹,学校本科生赵雨洁获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