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2-14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合工大政发〔2015〕57号文件,经研究,决定对“安厦创业团队”等71个获奖团队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7个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

奖励标准国家级:金奖奖金20000元;银奖2项,每项奖金10000元;铜奖1项,奖金7000元。

省级:金奖8项,每项奖金5000元;银奖7项,每项奖金4000元;铜奖12项,每项奖金3000元。

校级:金奖14项,每项奖金2000元;银奖25项,每项奖金1000元;铜奖28项,每项奖金600元。

优秀组织奖6项,每项奖金5000元。

特别组织奖1项,奖金18000元。

同时获得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奖项的,以最高奖项为准,不重复奖励。

希望受表彰和奖励的获奖团队及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获奖单位奖金发放列表 

 

                              合肥工业大学

                            2015年11月23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获奖单位奖金发放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