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   【打印

学校就业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教育优先发展”和“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地位,深入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在政治、民生、发展、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担当,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0届毕业生中,超过80%的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就业,其中到部队、国防军工领域就业598人,应征入伍9人;参加国家、地方基层项目62人,其中选调生34人,西部计划13人,各地市定向选聘紧缺人才15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349人,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4104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482人、服务西部大开发566人。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