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供应商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31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活动成本,加强对供应商的信息管理,我校现面向全国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相关资质条件、有意参与我校采购竞价活动的供应商注册报名,加入我校供应商信息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愿意参与我校工程、货物、服务类采购项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均可免费申请成为我校供应商。

二、供应商申请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保障体系;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应类别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或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七)没有因违法行为或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征集方式

1.供应商网上自主申请报名。

四、供应商报名流程

(一)报名流程

1.登录校园网主页右侧图标“招标采购”栏目进入;或直接登录合肥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页(网址:http://zb.hfut.edu.cn);

2.点击“供应商注册”进入注册栏目自行注册;

3.在线提交供应商相关信息到平台是审核,提交材料如下:

1)经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电子版(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一份证件电子版);

2)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电子版;

3)上传《授权承诺函》,要求内容完备真实,被授权人签字,加盖公章和法人章;

4)公司简介(包括经营范围、公司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等相关情况);

4.供应商资质审核、信息入库

资质审核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通过审核后,供应商即进入学校供应商信息库,取得参与我校采购活动的资格。

(二)在线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的“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是企业信息真实性重要依据和审核标准,请确保所填关键内容符合公示系统内容:企业名、法人代表(投资人)姓名、身份证真实正确,请注意含有标点符号的企业名的中英文区别;注册地、注册资金、经营范围与证照电子版及公示信息一致;认证企业不得出现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账户管理员手机保持畅通,并提供企业办公电话,方便审核人员电话确认。

3)如因信息变更等特殊原因,企业真实信息还没及时更新到“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需线下与运维团队服务人员联系确认。

(三)征集时间

20161021日开始。

五、重要问题提示

(一)账号安全性

1.供应商应妥善保管您的账号密码,特别是企业管理员帐号信息,务必由可靠员工掌管,切勿泄漏他人。

2.供应商账号参与的所有投标项目,都将视为供应商企业行为,企业应保证其操作的准确性、真实性,并承担平台操作带来相应的责任与义务。

(二)网站访问相关

1.请使用IE1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对网站进行访问。

2.如遇其他问题,请致电:400-101-0335

 

合肥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61021

 

  
编辑:施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