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号:   【打印

  学校就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充分就业为基础,以提升就业质量为重点,大力深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坚持能力导向,优化就业服务质量,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拓展就业市场,着眼精准服务,突出智慧招聘,强化全面指导,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信息化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1年,学校超80%以上毕业生投身到交通运输、航空航天、能源、军工、尖端技术等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其中到“一带一路”地区2214人、长江三角洲地区4647人、长江经济带5414人、黄河经济带831人、京津冀地区436人、粤港澳大湾区463人。学校与广东等25个省市自治区建立选调生招录联系,拓宽了选调生招录渠道,2021年665名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
    2021年,学校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获批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