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江: 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现状与展望
发布日期:2023-06-05  字号:   【打印

报告时间:2023年6月6日(星期二)9:00-10:30

报告地点:纬地楼4楼会议室

:何雨江 研究员

工作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举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介绍现阶段我国能源发展战略以及我国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领域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交流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相关的地热勘察工作经验

报告人简介

何雨江,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文生态系统与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战略研究工作。目前已承担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项目6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6项。承担项目过程中,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3项,统稿地热专著1部,合著专著6部,发表论文近60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篇。担任Journal of Contaminant Hydrology,Mine Water and the Environment,Paddy and Water Environment等期刊审稿人,地质科技通报青年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