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暑期务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09  字号:   【打印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召开2014年暑期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教育部党组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具体为结合《合肥工业大学关于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研讨深化学校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二、会议时间:911(星期四)- 13日(星期六)

    三、会议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范围: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大部(院)及所属各办公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专职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宣城校区管委会及各系、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本科(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正、副组长。

   五、会议要求

   1、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专门分工的校长助理要对此次会议确定的相关主题,利用假期,开展调研,有针对性地准备好相关会议材料。

2、各位参会人员要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思考,结合所负责的工作撰写发言材料,并将发言材料(字数不限)于95前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hfutdzb@hfut.edu.cn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好会议期间本单位工作,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请假。

4、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确保聚精会神出席会议。

六、附件

附件一、2014年暑期务虚会日程安排表(略)

附件二、2014年暑期务虚会参会人员分组表(略) 

                               校务部党政办公室

                                 2014年7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