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22  字号:   【打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拟定于9月-12月举办,其中论文征集、评选、表彰及出版是年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论文的征集工作从7月份正式启动,为保障年会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撰写的未发表文章。

二、奖项设置

拟设“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三、时间安排

1.2015年7月至9月各单位开展内部论文征集及初评工作。

2.2015年10月9日前各单位将初评后的论文(具体要求见说明)及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学工部研究生工作科。

3.2015年10月中旬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论文进行评审。

4.2015年11月上旬编辑、排版及印刷《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集》。

四、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1.论文第一作者应为研究生本人,或本人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

2.《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集》为非正式出版刊物,不影响论文发表。

3.各单位报送的论文数量应不少于本单位研究生总数(研一、博一除外)的10%。

4.各单位根据初评结果优选10篇左右论文排序上报,优选论文请严格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学报》的投稿要求进行排版(未按要求排版将取消评审资格),其余征集论文只需报送电子版,可不作排序。 

附件:1. 各培养单位初评论文汇总表(略)

2.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排版格式要求(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