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年度“特色团支部”立项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1-25  字号:   【打印

各基层团委: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重要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根据《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特色团支部”创建申报的通知》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特色团支部”创建申报活动,经各团支部积极申报、各基层团委的认真评选、推荐,校团委决定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5-2班团支部等46个团支部进行立项支持,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36项,给与重点项目1000元、一般项目500元经费支持,通过“以领代报”的形式将活动经费转账支付给立项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

希望立项的团支部严格按照创建方案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团支部的活力,打造团支部品牌。希望全校基层团支部以此契机,开拓创新,强化支部建设,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11月24日

2015-2016年度特色团支部立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