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11-07  字号:   【打印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全校辅导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党的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主题,共递交了46篇论文或调研报告,经学院党委推荐、专家组织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辅导员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机械汽车与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现决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继续努力,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积极研究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工作实践与学术研究相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希望全校辅导员向他们学习,加强学生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4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