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课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和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专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27  字号:   【打印

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工作质量,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开展课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和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专题项目的遴选与建设工作。

经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决定对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等15项课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和“自信人生,筑梦飞翔”----大学生自信心提升团体训练营等13项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专题项目予以立项,给予每个项目划拨相应的项目建设经费,并将于20155月对所有项目进行验收。项目负责人要切实遵守学校财务管理规定,按照项目预算批准的经费,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每项项目结题时,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开展活动的工作小结和相关佐证材料。项目验收结果评为优秀等级者,每年将滚动给予经费支持;项目验收不合格者,将被取消下一年的项目申报资格。

希望获得建设项目立项的负责人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凝练特色、提升水平、打造精品,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略)

                                          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

                                                       2015515